close

這天本來計畫是要趁阿姨休假,帶我們去Princeton逛,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前一天的紐約行取消,叔叔又下午請假,逛Princeton就提早了一天,那今天要幹什麼呢?!原本的計畫還有去超市買東西,加上要送給家人的禮物還沒買齊,所以把Macy's也加進去,早上就舒服的睡到自然醒。

Garlic和我起床的時候,阿姨早就起來了,Vivian和Wen-Yen則是繼續睡了一陣子,最後才起床,阿姨還一直虧Vivian,說難得她也會睡到最後一個起床。等到大家都起床解決早餐之後,阿姨就開車載我們往Wal-Mart前進,我們在Wal-Mart裡面買了很多餅乾、巧克力和我最愛的cereal,雖然Vivian已經先幫我買了好幾盒cereal,不過這種體積大重量輕的東西,還是趁自己來的時候多搬一些,免得回來以後想吃吃不到。

Wal-Mart裡有可以讓顧客自已結帳的櫃檯,把商品的條碼刷過機器,然後把錢放進自動收錢的機器裡,機器還會自動找零錢,然後就結帳完成了。

當然,買的東西也要自己裝袋。

光一個Wal-Mart,就買了這麼多,買吃的東西,我們完全不手軟啊。

接著我們來到另一家Sharp-Rite,這一牆就是我最愛的cereal,各式各樣,超多口味,要不是真的太佔空間,不然一定再多帶幾盒。

在這裡也買了不少,不過屬於我的那部份有少一點。

Sharp-Rite買完,我們先把東西拿回家去放,順路去接了Vivian另外一個同學Yu-Ching,然後在家裡把阿姨的冰箱庫存找出來,簡單的打發了午餐,這時候,在我們逛超市時就一直打電話來關切的叔叔,還是忍不住的開車回來,還順路去Trenton的火車站把Vivian另外一個同學Yu-Ching一起接了回來,本來以為他又請了假,結果他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回來,我們擔心他翹班被抓包,午餐結束趕緊趕他回去上班,要他4點多下班再跟我們會合,把叔叔送回去上班以後,我們也接著出門去Macy's繼續購物。

在Macy's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把要帶回來的禮物買齊,講到這不得不誇獎一下Vivian,我要帶去給叔叔阿姨家大人小孩的禮物,都是她幫我想的,而我要買回來給公婆的禮物,也是她幫我想的,幫我解決了不少煩惱,真是厲害,只是想姐妹們的禮物怎麼就沒有這麼厲害咧,哈。除了禮物,我姐指定要的低跟大腳鞋也在Macy's找到,去Woodbury的時候,忘記把我姊畫的腳印紙板帶出門,加上也沒有看到適合的鞋子,所以只打電話回家問了牛仔褲尺寸,鞋子就沒買,而這次在Macy's找我姐的鞋,Vivian和我好像又回到快5年前,我們拿著腳印紙板,到處挑鞋然後用腳印紙板找size,結果我們挑到一雙沒有跟、不貴又很軟好穿的鞋,用腳印紙板和Vivian的腳套了套,在考慮是要買9號半還是10號,後來因為9號半沒了,就買了10號的,帶回來我姐試穿以後,竟然還說有點緊 -_-,還好,是買了10號的回來,只是,我姐的腳也太大了吧。

買完要給家人的東西,自己的東西也要再買一些,在網路上還買不夠的American Eagle,在Macy's買了一些,還有Vivian推薦必逛的Old Navy也又買了不少,本來以為叔叔下班要來Macy's跟我們碰面,後來他就直接回家去了,回家收拾我們BBQ那天除草的雜草殘局。

購物完,回家以後阿姨忙著弄了一桌晚餐,那盤蕃茄炒蛋是叔叔用自己種的蕃茄炒的,很營養好吃喔,晚餐開動前,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Niagara Falls的Hala,也跟著下班的陳叔叔一起搭火車過來,陳叔回自己家裡吃田阿姨準備的晚餐,我們就在林叔家開動。

解決晚餐後,阿姨從冰箱冷凍庫拿出為我們準備的冰淇淋,是Dove(德芙)的喔,Dove的巧克力好吃,巧克力冰淇淋一定更好吃啦。

阿姨買了兩種口味,一個是純巧克力,一個是巧克力Brownie口味。

Brownie口味就是在冰淇淋裡面混合著Brownie,吃著綿密的冰淇淋還一邊咬著Brownie,喔~喔~不但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超好吃的。

Dove冰淇淋上面都有一層脆脆的巧克力,很濃很純的巧克力和冰淇淋,一起吃進嘴巴,真是好吃極了,好想再吃,台灣怎麼沒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咧。

吃完超好吃的冰淇淋,大家拿出Uno一起玩,陳叔田阿姨帶著Jeffrey來串門子,剛好加入我們,我們一直玩到陳叔要回家準備上班的報告,Jeffrey還依依不捨的,才結束好玩的Uno,然後回房收拾收拾隔天要出發去Niagara Falls三天兩夜的行李,隔天一早7點半叔叔要從家裡出發,非常令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