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美國行會成行之後,就開始注意要帶過去的禮物和幫Vivian採買東西,幾個月慢慢蒐集採買下來,再加上最近在美國唸書的大學同學小卡也追加要帶東西,然後這個禮拜行李箱都拿到後,昨天才開始比較認真的整理行李,卻突然發現好像會裝不下咧。

右邊這很有可能超過23公斤的一大箱,通通都是Vivian的,張大哥拿來的時候已經16公斤,我把他加大以後繼續放,現在應該接近破表邊緣;而左邊這箱,是我家的行李箱,裡面還有1/3是Vivian的東西,然後有1/3是要帶去給小卡的東西,還有1/3是要帶去的禮物。這兩箱我塞得真辛苦,還一度擔心裝不下,還好,Garlic和我的東西實在有夠少,兩大箱加一小箱,還算綽綽有餘。

前面這個25吋的行李箱,就是蘇董貢獻的行李箱,雖然小小的,不過也能加深,除了裝Garlic和我10天的行李之外,還放得下4盒要帶過去的鳳梨酥和點心,我們的東西真的有夠少啦,哈哈。

這次收拾行李的心情,真的是起伏不小啊,因為好像很少人出國玩是去得行李比回來的多,再加上一開始以為我們的行李都還沒收就快放不下了,Garlic看我一邊收也是一邊傻眼,還好還好,最後還是完美解決,而且帶不夠的反正通通就去Outlet擺平囉,哈哈。

早上4點的鬧鐘,4點40下樓搭上預約的車子,顏先生一路花不到30分鐘就到了第二航廈,Garlic和我面面相覷,原來我們家和機場這麼近啊?!

到了西北櫃檯,櫃檯還沒開,一群人擠著要等排隊,等了一下,櫃檯開張了,本來跟著人群排,後來因為在家裡已經上網報到過,所以可以到專屬櫃檯辦理,很快,3箱行李,有兩箱10幾公斤、一箱23.2公斤,哈哈,通通安全上機。

拿了登機證,還沒6點,The More貴賓室還沒開門,又等了一下,我們是進門的第二對couple,吃了早餐,坐一下按摩椅,沒想到The More裡面還有Wii可以玩耶,不過這次明治的冰淇淋沒吃,因為還在咳嗽。

廣播在說NW70可以登機了,要去搭飛機啦,如果有空,再來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