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Tesla新車「Model X」(上圖,Getty Images)首個原型(prototype)預計本周完成。

總部設在矽谷的Tesla表示,Model X明年初就可付運。按照這日期,現已明顯延誤,但原型如真能在本周完成,付運期還有機會趕得上。

Tesla說,原型出來後還要作改良,而最後的原型(final prototype),可望於三個月後,即10月底完成,然後開始生產。

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已宣布擴大明年產量至10萬輛,其中約一半為已銷售兩年的「Model S」,另一半為新的「Model X」。

分析師指出,Model S銷售逐漸接受飽和,因為這款豪華電動車平均售價高達10萬元,能夠承受10萬元的買家就只有那麼多;雖然Tesla仍可向中國、歐洲和其他地區推銷。今年全年的Model S出車共3萬5000輛。

售價比Model S便宜的Model X推出的時間十分重要,一定要接得上,明年初被視為最適當時機。Model X是休旅車和廂形車混合體,售價從5萬7000元起。繼中價的Model X之後,Tesla預計2016年再推出售價更降一級的「Model 3」,這款希望量產的電動車暫訂售價3萬5000元。

由於Tesla擴大明年的出車數量,Tesla股價上周五上揚4.46%,升至233.27元。


相關閱讀:
1. 購買二手車.
2. 看尾氣顏色 辨識汽車故障.
3. 賓士MLC 挑戰寶馬X6.
1. Mercedes-Benz C-Class C250 1.8L 賓士 benz C250 W204 美規外匯車價錢行情及外匯車買賣網站??
2. 賓士外匯車 BENZ W204 C200 C250 C300 C350 W204 美規車價格、規格、配備比較. 3. C250 - Mercedes-Benz 賓士 C250 W204 美規車價格規格簡介.
4. 豐田 Toyota Sienna CE/LE/XLE/Limited 2.7/3.5 評價、台灣新車價格售價及中古車行情價錢、規格、配備、油耗等簡介.
5. C250 在美國買新車可以直接出口嗎?台灣驗車可以通過嗎?Benz 賓士 c250 價錢價格多少? 寒帶及熱帶地區汽車出產的問題? (Benz C250 C200 C180).

如果想要買車或換車也可以考慮外匯車從美國買車回台灣,有關加拿大美國留學生運車回台灣關稅及費用計算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car2tw外匯車網站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