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進宿舍日
我被分配到的時間是1:00~3:00pm
抱著六分喜悅四分恐懼的心情來到了我的宿舍大樓-Lander Hall

順帶一提
西雅圖跟台灣的時差是十五小時
意思就是說
如果你那邊是下午四點三十三分
我這邊就會是四點三十三分減去十五小時
也就是凌晨一點三十三分
懂吧各位?

好到了Lander Hall很多人陸續搬東西進來
我才發現我帶的東西(大概滿滿三個行李箱)算是少的了
我前面的人帶了一台超級大電視(不是來念書的嗎?)
甚至有人請搬家公司來
可見美國人真的是蠻有錢的

先到大廳去領鑰匙
大廳還蠻漂亮的還有鋼琴跟火爐
跟"霍格華茲"幾乎沒兩樣



拿了鑰匙來到房門口



照片有一點點模糊
不過眼力好的人應該看得出右邊的英文字是Hans
如果是吳鎮宇的房間就會寫"Aiqrsu"(別問為什麼)
如果是Andy的房間理所當然就會寫"Andy"
如果是小雞的房間大概就是"Jacky"(也有可能是"Hermes")

回歸正題
門口之所以只有一個人的名字不是因為我最強
而是因為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住在這房間裡面
開心的是我只付了三人房的費用卻能夠一人獨享
難過的是沒有室友跟我一起打屁度過暑修時光
有點希望趕快正式開學這樣就有兩個室友可以打屁了

接著
進了房間



稍微安頓了一下把該擺的東西擺到該擺的地方



衣櫥裡面擺滿衣架跟一些雜物...



好了房間簡單的布置完成
我住在八樓的877房
雖然有點高但是風景真的不錯
而且我左邊住的是這一層樓的Residence Advisor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布置完房間之後隨意逛了逛整棟大樓
看到有一些不錯的設施可以使用
有撞球桌球健身房鋼琴練習室和自習室
甚至還有免費的咖啡跟巧克力餅乾...
真豪華



布置完房間之後就去買一些之前沒有買到的東西
像是垃圾袋...
結果又買了一大堆雜糧
還找到了台灣絕跡已久的Hershey's Cookie and Cream巧克力!



媽呀三條一塊美金真是夠便宜
馬上抓了六條去結帳
不買真的對不起我的五臟廟(吳鎮宇:嗄?武藏?)

買完之後回到了我爸爸的朋友他家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住這了
之後我就要住宿舍
而我爸媽妹他們就會去印第安納州居住
回味一下這棟豪宅
外面



還有裡面
一看就知道是高級住宅



客廳跟Dining Room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真的很大



美國人的錢真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

好吧雖然今天早上中午下午多過的蠻愉快的 (吳鎮宇:鰻魚塊?)
只是到了晚上就開始多災多難

我們晚上我們請讓我們住他房子的我爸朋友還有一些人吃飯
不過因為我們人生地不熟所以是別人選的餐廳
我們迷路了半小時就為了找怎麼去...

反正吃到十點半才吃完
後來我爸就開車送我回宿舍
不過又因為我們錯過了公路上的某一個出口
害我們十二點多才到宿舍...

宿舍雖然是24小時開放
不過需要有學生專用的卡片刷卡才能夠進入
我就掏出了今天早上入房跟鑰匙一起拿的卡片出來
期待聽到那震耳欲聾的"嗶"

沒有

我又再刷了一次

還是沒有

媽呀我慢慢的仔細的把卡又刷了一次

還是沒開

我和我爸媽妹在門口面面相覷不知所措手忙腳亂
接著開始努力的打門口貼的呼救電話
因為不是上班時間(晚上十二點半耶!)
所以都找不到人

我們在外面連續換了三個門刷卡都沒有用
有一次看到裡面的人結果我們來不及揮手他就轉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了
遺憾

後來電話終於聯絡到人的時候
有個好人剛好要出來(真是救星啊...)
我們四人就順道進去了
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

搭了電梯很順利的到了八樓
進了宿舍
爸媽看到我安頓下來之後
我們就來個大擁抱然後道別(真感傷)
寒假見啦my family!

就在我坐下來沒多久就接到了我爸的電話
說我有一些零食放在車上沒有拿
所以我就拿了鑰匙搭了電梯到樓下拿零食

後來我要上樓的時候才發現...
電梯需要刷卡才能夠使用(不然他只會地下室跟一樓來回跑)
奇怪!剛才不是才很順利的上到了八樓嗎?(真是見鬼了)
而且我知道我的卡片不外乎是一片沒有屁用的塑膠...

這時心不甘情不願的決定走樓梯
雖然走到八樓是有點累不過也沒辦法了...
結果發現...

樓梯的門需要刷卡才能夠打開
搞屁啊!
我在空曠的一樓大廳喊了一聲"幹沒那麼衰吧!"
不過沒有人來救我...

只好又打了一次救援電話(他們應該覺得我很煩)
他們就派了一個人下來救我...
那個人就來一樓接我到八樓...
臨走前他告訴我
"Your card is like your life in here!"
我會記住的!
明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把這張破銅爛卡換成可以用的卡!

今天真的多災多難
希望能夠否極泰來...

明天開始修暑修的English Writing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