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除了美味大餐外,當然不能忘記各種俏皮可愛的耶誕甜點~今年OpenRice幫大家精選了全台10家必吃聖誕甜點,不管是紅鼻子麋鹿與圓滾滾聖誕老人裝可愛的甜甜圈、聖誕小熊耍萌巧克力,還是韓國超夯吉拿圈限定耶誕口味,而各國的耶誕蛋糕、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等,更是今年聖誕節不可錯過的甜蜜滋味,另有超划算的耶誕甜點吃到飽,這麼好康的聖誕美味禮物,甜點控們還等什麼呢?

 

 
 

 

勞蒂杯子蛋糕X聖誕人物 三麗鷗禮盒可愛爆表!

克勞蒂杯子蛋糕限定耶誕同樂杯子蛋糕8入禮盒內有各可愛主角,搭配綿密細緻的「雙倍濃度巧克力蛋糕」、「經典香草蛋糕」與上面香甜的「爽口香草」、「特濃巧克力」、「香醇抹茶」鮮奶霜和各式聖誕節巧克力,交織出繽紛又歡樂的聖誕節氛圍。另外,也推出讓三麗鷗迷們瘋狂的聖誕節禮盒,有超人氣的Hello Kitty、上班族最愛的蛋黃哥、超萌的夢幻雙子星及活潑可愛的美樂蒂一起開趴度過歡樂耶誕節!

 

▲耶誕同樂8入杯子蛋糕禮盒/三麗鷗耶誕趴6入杯子蛋糕禮盒
▲耶誕同樂8入杯子蛋糕禮盒/三麗鷗耶誕趴6入杯子蛋糕禮盒
 

 

 

Mister Donut療癒甜甜圈登場!雪人、馴鹿打造雙重口感

Mister Donut耶誕雪人甜甜圈以期間限定的可愛造型登場,基底是吃得到蛋糕口感的巧克力多拿滋,裹上酸甜優格巧克力沾醬,再以草莓夾心巧克力餅乾增添口感,最後以圓潤軟糖妝點鼻子造型;而同樣以巧克力多拿滋為主體的耶誕馴鹿甜甜圈以苦甜的巧克力沾醬包覆,加上鹹味蝴蝶餅增添多層次風味!

 

▲Mister Donut推出耶誕雪人、耶誕馴鹿甜甜圈
▲Mister Donut推出耶誕雪人、耶誕馴鹿甜甜圈
 

 

 

Krispy Kreme圓滾滾聖誕老人!紅鼻小麋鹿再升級

Krispy Kreme今年聖誕節推出4款限量造型甜甜圈,造型涵蓋聖誕麋鹿、聖誕老公公、榭寄生、雪人等經典元素,去年造成搶購一空的紅鼻小麋鹿再升級;穿著紅色衣裳與束著腰帶的是聖誕老公公圓滾滾的肚子;大手筆使用特級優格入材,從甜甜圈中間探出頭來的是哈囉小雪人;而耳熟能詳榭寄生造型的幸運耶誕環,則使用了更濃厚香醇的抹茶粉,讓口感升級,抹茶控不可錯過!

 

▲Krispy Kreme今年聖誕節推出4款限量造型甜甜圈
▲Krispy Kreme今年聖誕節推出4款限量造型甜甜圈
 

 

 

Street Churros讓Fun啾溫暖整個冬天

Street Churros繼夏天的阿啾後,冬日換嘗試浸泡在濃郁巧克力融漿裡的「Fun啾」吧!以義大利頂級黑巧克力混合濃郁牛奶製成的溫暖滋味,搭配現炸外酥內Q的超美味吉拿圈,就算寒流再冷吃進心裡也暖暖的~另外,還有新推出的5款嗚U飲品(冷熱可選擇),有可可、草莓、紫薯、栗子及可可香蕉口味,還有至12/31推出的聖誕限定驚喜,採用法國頂級巧克力法芙娜的提拉米蘇拿鐵與薄荷法芙娜可可。

 

▲Fun啾
▲Fun啾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耶誕甜點吃到飽!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Que餐廳於12/24、25、31晚間推出耶誕跨年自助餐,成人每位NT$1800、兒童每位NT$900(六歲以下免費),除了能將原木燒烤牛肉吃到飽,還有各項精緻的甜點組合,有喬裝成雪人的布丁奶酪、薑餅人聖誕派,還有小巧可愛的耶誕樹杯子蛋糕,佐味爐烤火雞、紅酒等經典耶誕美食吃到飽,讓你不錯過任何佳餚!

 

▲▼喬裝成雪人的布丁奶酪、薑餅人聖誕派等甜點吃到飽
▲▼喬裝成雪人的布丁奶酪、薑餅人聖誕派等甜點吃到飽
 

 

 

 

 
 

 

台北美福大飯店甜點外賣超可愛!

台北美福大飯店為迎接開幕後第一個聖誕節,推出超可愛的甜點外賣,有「料理雪人」造型巧克力、「晴天雪人」茶香橙果蛋糕,還有裝有馬卡龍、手工餅乾或聖誕造型杯子蛋糕等繽紛西點的「華麗耶誕」及「紅色耶誕」兩款禮盒可供選購。

 

▲喬裝成雪人的布丁奶酪、薑餅人聖誕派等甜點吃到飽
▲喬裝成雪人的布丁奶酪、薑餅人聖誕派等甜點吃到飽
 

 

 

夢卡朵冬季必吃!繽紛草莓垂涎欲滴

夢卡朵蛋糕推出2款濃濃聖誕風的聖誕蛋糕,「義大利聖誕」將義大利最經典的提拉米蘇創新融合亞買加萊姆酒的迷人香醇,再綴上童話故事般的聖誕裝飾,過節氣息在蛋糕上恣意而生!另外推出冬季必吃、最受歡迎的「繽紛草莓」,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草莓環繞在鬆軟綿密的海綿蛋糕上,光是視覺就能享受到滿溢的幸福感!

 

▲繽紛草莓
▲繽紛草莓
 

 

 

味覺的感動帶你品嘗歐洲各國聖誕蛋糕!

在歐洲每個國家有不同的聖誕蛋糕,味覺的感動烘焙坊聘請日本天然酵母麵包大師,今年聖誕推出歐洲最具特色的三款聖誕麵包,有歷經近48小時二段式發酵的「義大利.潘娜朵妮」、在德國有嚴格法律規範的「德國.史多倫」,以及法王路易十四的瑪麗皇后鍾愛的「奧地利.庫克洛夫」,絕對耶誕佳節中,值得一同分享的溫暖美味!

 

▲奧地利.庫克洛夫
▲奧地利.庫克洛夫
 

 

 

GODIVA聖誕小熊耍萌!童趣滿足耶誕夢想

GODIVA的聖誕系列推出聖誕松露巧克力星形禮盒、聖誕巧克力小熊禮盒、聖誕松露巧克力禮盒等十足聖誕味造型濃厚的禮盒,還有專屬情人的聖誕巧克力禮盒由插畫家Dinara Mirtalipova所設計。另外,聖誕襪連巧克力禮盒、聖誕小熊連4顆裝巧克力禮盒極具童真趣意,則將滿足孩子的耶誕夢想。

 

 
 

 

Garrett首度推出聖誕桶!創新可可酥脆焦糖爆米花

來自芝加哥的爆米花品牌Garrett在聖誕佳節推出交換禮物首選聖誕節限定桶,經典的條紋設計搭配充滿耶誕氣氛的紅綠配色,鐵蓋上繫有象徵愛與幸福交織的精心綁帶設計,內含首度在台亮相的耶誕限定「可可酥脆焦糖口味」,在冷冷的冬天獻上溫暖祝福與滿滿心意,販售至12/31止。

 

 
 

 

 

◎本篇介紹餐廳回顧:

克勞蒂杯子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 02-25525719

 

Mister Donut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電話: 02-23319635

 

Krispy Krem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電話: 0800-588-896

 

Street Churro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電話: 02-27765663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Que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八號17樓

電話: 02-26532899

 

台北美福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 02-77223399

 

夢卡朵蛋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1樓)

電話: 02-23713030

 

味覺的感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1樓

電話: 02-87718709

 

GODIV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影城)

電話: 02-27223271

 

Garret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台北101大樓)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