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海運今天公告,董事會通過由張衍義接任長榮董事長,原長榮董事長張正鏞則改任台北港貨櫃碼頭董事長,人事異動案今天起生效。

長榮今天公告,因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董事會通過由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董事長張衍義接任長榮董事長;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也在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由長榮董事長張正鏞接任台北港貨櫃碼頭董事長,人事異動案今天起生效。

長榮指出,張衍義目前64歲,自1987年進入台灣長榮海運公司,由基層海勤人員做起,歷任海員、運務、海技、工務等單位,也曾擔任長榮海事博物館館長及外派美國洛杉磯及巴拿馬等地,2013年升任巴拿馬箇朗貨櫃碼頭公司董事長,今年1月被長榮海運指派擔任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董事長。

張正鏞自1986年進入美國長榮海運服務,曾任營業、企劃等單位,也當過長榮海運總經理,2013年起擔任董事長,海運業資歷完整。台北港貨櫃碼頭借重張正鏞海運專才,由法人股東長榮海運公司指派出任董事長。

海運市場復甦,長榮海運這次人事異動案考量全球業務布局,借重張衍義在運務、海技、工務等專才。

為強化營運競爭力長榮海運(2603)持續進行船隊汰舊換新,長榮海運向韓國三星重工訂造八艘12,000 TEU的F型貨櫃輪,另與日本正榮汽船簽訂十二艘同型新船租約,共計二十艘,今年年底前還有三艘新船將陸續下水,另外十四艘預計在2021年底前交船,投入亞洲及美國海運回台灣服務。

長榮海運表示,針對各個市場的運能需求,並配合不同港口與運河的水深、碼頭泊位及裝卸作業等條件,量身打造最適當的船型。今年三月開始交付的12,000 TEU級F型貨櫃輪就是配合北美市場的需求而設計,因應今年第三季以來貨量急遽攀升,市場運能吃緊,扮演物資疏運尖兵的重要角色。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中國大陸、新加坡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的港口,已禁止最近曾輪換來自印度船員的船舶入港,成為國際海運業遭受的最新衝擊,可能在運能原已緊繃的海運產業產生連鎖效應。
業界指稱,全球疫情續爆,對航運產業的影響,可能更甚於長賜輪塞港效應,雖影響有多大仍須觀察,但全球貨櫃、散裝船運力若續減,已漲翻天的運價恐持續飆漲。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根據多國海事當局的公告,新加坡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富吉拉港口已禁止最近期曾輪換船員、而船員來自印度的船舶入港。Wilhelmsen Ship船舶管理公司的數據顯示,中國大陸舟山也禁止過去三個月內曾到過印度或孟加拉的任何船舶或船員入港。歐、美港口塞港未解,遠東到美國、歐洲線運價再起,其中,本週遠東到美西線每FEU(40呎櫃)運價高達4967美元、美東達5687美元、遠東到地中海達4446美元,皆創下歷史新天價,而遠東到歐洲每TEU(20呎櫃)則達4325美元,距離年初歷史天價僅差127美元。

美國及海運台灣及國際海運航線分類
美國台灣海運集運出口報價核算
簡稱英文中文註釋美國船公司常見海運用語
美國國際快遞小件包裹方案選擇
進口貨運量飆升,美國最大貨櫃港洛杉磯港Long Beach在 8 月份的貨運量創下單月新高,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美國海運公司還有長路要走
海運物流那家比較好?天霸物流怎麼樣? 想要從洛杉磯運物品回台灣,Ship2TW國際物流公司和曜捷運通那家網友比較推薦呢?
美國貨櫃海運到台灣價格全面上漲
貨櫃船運美國線運價創新高
海運公司則是通知貨運承攬貨代公司,美國海運線每大箱漲150美元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海運貨物暴量通關塞車,海運貨櫃運費大漲啦!!!
海運運價續衝高旺季尾聲需求仍旺
過去三年海運價格低迷,海運公司賺少虧多
上海至美國海運價格大漲,搶船期、搶貨櫃現
美國疫情慘,越來越多在美國台灣人紛紛帶孩子搬回台灣過正常生活,美國寄大型行李回台灣船運及海運回台流程
專業高效搬家公司讓大家省心省力,越來越多人選擇搬家海運回台

美國自用車可以從紐約運回台灣嗎?美國紐約運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錢?划算嗎?台灣汽車進口關稅如何估算?
全球三十大貨櫃船公司海運力排名,其中Ship2tw合作的長榮海運及陽明海運分列第7和第8名
留學生回國行李或是美國華僑朋友準備要搬家或是海運行李回台灣最怕東西太多不知道那家台灣海運公司可以協助帶回台灣來?
從美國搬家回台灣已經夠累了,美國留學生Jason因為小疏忽差點讓海運搬家回台灣的好心情也毀了
美國行李海運回台灣的紙箱上可以做記號嗎?美國海運回台灣的行李清單上物品填的金額會影響海運運費嗎?
美國海運公司專精海運汽車、貨運行李、貨櫃搬家、代購
Ship2tw協助美國的留學生Jessie從美國海運22箱美國行李海運回台灣,海運價格如何估算呢?
為什麼美國海運行李搬家回台灣網友推薦Ship2TW?Ship2TW評價如何?美國貨運回台灣運費要多少錢?船運時間要多久?華僑留學生從美國搬家回台灣推薦來Ship2TW比較一下
從美國寄行李從海運回台灣船運運費如何估算呢?個人行李及傢俱海運回台如何才划算呢?貨運行李從美國搬家回台灣除了船運費用還有那些費用呢?為什麼美國海上運輸行李、搬家回台灣運費的計算方法這麼複雜
美國汽車零件代購流程及費用說明,想要在eBay上買引擎變速箱運回台灣嗎?想要購買汽車改裝品嗎?代購汽車零件很簡單,找Ship2TW美國海運公司就搞定
美國搬家回台灣那些東西在打包時需要注意不能攜帶呢?海運回台灣裝箱打包有那些需要知道的呢?從美國禁止攜帶物品海運回台灣的物品有那些?
一個從海上運回台灣的夢想開箱文-你有多久沒有為自己的夢想堅持和追求?讓我帶大家從美國海運夢想回台灣吧!! 跨國海運貨物行李回台費用及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