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na」的圖片搜尋結果

陳信榮/台北報導

看準國內進口MPV(廂式休旅車)市場快速成長商機,和泰汽車首度代理引進美國豐田Sienna,結合原廠保固、維修服務優勢,向水貨車買家招手,嗆拿台灣進口MPV半壁江山。

和泰車昨也藉由Sienna在台發表上市,宣告重返進口「美國車」的行列。和泰車曾長期自美國豐田大量進口Corolla、Camry等車款來台販售,直至2000年與2002年上述兩款車陸續國產化後,才畫下句點。

和泰車引進的Sienna有5款車型共6等級,正式售價從219萬~283萬元不等,儘管略高於市售水貨車,但和泰車主打有6大安心保證優勢,包括4年或12萬公里原廠保固,車輛均來自豐田美國印第安納工廠直接出口,輸入過程採汽車船全程防護運輸,加上和泰車全台綿密的服務據點,及維修零件供應無虞,處處針對水貨車車源疑慮、維修費用高、服務據點少等劣勢猛攻。

為與市面上的水貨車區隔,和泰車刻意在自家引進的Sienna尾門上,增加總代理貨專屬的「AUTHENTIC」銘牌,後擋風玻璃也貼上「總代理 和泰」字樣。

據了解,由於Sienna半數以上客戶為法人買家,相較於對車價高低,買家更在乎車況、車源與售後服務。和泰車透露,也因此半年前傳出和泰車將引進Sienna消息後,市場上的水貨車銷量銳減,上市前和泰車更已收到上百張的新車訂單,且一半以上為原有Sienna車主換購,對銷售前景相當樂觀。

和泰車協理劉傳宏表示,近年來國內進口MPV市場快速成長,去年總銷達8,633輛,相較於2011年的3,274輛,5年來市場規模大增1.64倍。而以往由水貨商引進的Sienna,近兩年都有年販千輛以上實績。

因Sienna採美規生產,與台灣現行歐規的法令環境有所不同,和泰車只能迂迴採取小批量驗證方式進口,5車型1年共有750輛的進口配額,但和泰車更看上目前國內有上萬Sienna水貨車的售後服務商機,在新車廣告上,刻意加上「歡迎現有Sienna車主回廠」字樣,想把商機「整碗捧去」的企圖相當明顯。

在Sienna加入銷售陣容後,和泰車結合原有Previa、Alphard等兩款車,組成史上最強的進口MPV產品線,可以滿足家庭、商務等各種需求市場,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估,未來豐田品牌MPV年銷將一口氣突破3,000輛大關,甚至有機會拿下同級車半壁江山。

很開心台灣有幸能夠讓和泰看到台灣朋友的喜愛,終於將美國豐田TOYOTA Sienna引進台灣,來一場外匯車商與本土車商的Sienna戰役,不管是誰勝出,都希望消費者能夠真的撿到便宜。不管是自己帶車回台灣,還是外匯車代辦,又或是和總代理購買,都希望日後的維修保養不是問題,我相信我們台灣一定OK啦

 

相關閱讀 

1.維修技師最痛恨的車款,超愛的Toyota Sienna竟然上榜,快來看看怎麼回事
2.接單價220萬起、6種車型選擇,Toyota Sienna國內正式開放預售
3.從國外自己進口的車,俗稱水貨車或外匯車,外匯車維修疑難雜症之外匯車TOYOTA SIENNA維修保養
4.美規車TOTOTA SIENNA維修保養實例分享,打破外匯車找不到保養廠維修的迷思,外匯車TOYOTA SINEEA保養維修推薦泳輪汽車
5.豐田TOYOTA SIENNA保養維修,台灣進口量非常多的豐田SIENNA外匯車維修保養推薦新竹泳輪汽車修理廠
6.國際搬家及帶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 終於將我的愛車 Audi TT 1.8T Quattro 運回來台灣了
7.撞擊測試慘兮兮,美國IIHS針對Minivan級距進行小偏位撞擊測試,備受國內消費者喜愛的TOYOTA Sienna表現又如何
8.全家都是VIP TOYOTA Sienna試駕
9.什麼車最耐操?10大車款,您的車有上榜嗎,TOYOTA上榜三款,台灣朋友喜愛的SIENNA也在其中
10.台灣 Toyota Sienna 真的賣太貴? 汽車達人這麼說 ......
11.家庭用、更舒適 ─ 豐田《Toyota Sienna》能否與自家Previa攜手並進?
12.Toyota Sienna 和泰版正式發表!水貨車主也能回原廠維修
13.好爸爸不買嗎? 滿載歡樂家庭車款
14.美國消費者報告2016十大最佳車款,歐系品牌全部GG!
15.SIENNA上市 原廠六大安心保證
16.準備購車前,該選擇水貨還是總代理?
17.2015款Honda 本田Odyssey Elite 、Kia起亞Sedona SXL、Toyota豐田Sienna Limited 各有各的優勢,你喜歡哪一款呢?
18.若用Toyota Sienna車頭去撞樹 會不會GG?
19.TOYOTA SIENNA歷史沿革分享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