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為自己的夢想堅持和追求,出社會後又有多久因為現實而低頭放棄夢想,又有多久因為工作繁忙而理由不去追夢,兩次十字韌帶斷裂的大傷,半月軟骨破裂,早早的被身體宣告籃球生涯結束的我,也是,用工作填滿自己,早已放棄追夢的勇氣,擔心會再一次被夢想背叛,直到………那件事發生後,我才發現夢想它沒有背叛我,是我逃離,它,驀然回首,它就在燈火闌珊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至美國網站買了籃框及發球機,卻不知道怎麼寄送運到台灣,感謝美國ship2tw海運公司,聽到我買了兩個籃框,為了捐至偏鄉,從美國加強包裝運送台灣,強烈推薦這家國際搬家及海運公司寄送私人行李及美國代購貨物服務

美國讀書回來後,體育系畢業的我,因為傷後放棄了籃球,努力進修,成為了一名私校高中英文老師,因為帶領著升學班,從早伴著學生至晚,是每日的生活日常,籃球成了成為我最想遺忘的事;假日最喜愛的事是遠離城市,到偏鄉教導弱勢的原住民學童,天真的笑容填滿我教育的意義,忘卻了身體的傷痛,也砥礪著自己,這些孩子在不健全的家中長大,求學卻是如此用心;直到,一個國中小孩(小黑)想要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籃球員,但,過來人的我大聲訓斥了他,讀書才是你需要做的,運動一受傷就甚麼都沒有了!但,他堅定的眼神告訴了我,我知道!老師您教過我,每件事都需要堅持到底,我怎麼沒有開始就告訴自己失敗了,就算我受傷了,哪怕是1%機率回到球場,我都會記得老師的話!再加上父親在臨終前,一直後悔著自己沒完成的夢想,提醒著聽不下的我,這些話沒甚麼特別,但從一個15歲的小孩,在加上家庭父親販毒被關,母親因為生產他而離世的小孩,卻比我在富裕的家庭長大的我都還明白追夢,也比沒機會去完成自己夢想的人,我幸福的多;淚從我臉龐潸落,也才26歲的我,便下定決心幫助這個孩子寄託我的夢想,也下定決心嘗試進入職業隊試訓。

運送行李散貨的我而言這樣物品只在貨櫃中小小的一隅,就需要花費2000-3000美金左右的費用,實在太不划算了,直到海運專人員建議拆開加強籃板強化玻璃包裝,海運公司的計價是用棧板計費加上海運費用大約900美元,運送回台灣,為我的荷包省了不少,謝謝他們願意站至客人角度著想到每位客戶的需求,還提供有Port to Door的國際搬家公司服務

沒有他們(Ship2TW公司)的幫助夢想沒那麼順利能達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至美國網站買了籃框及發球機,卻不知道怎麼運回台灣,感謝海運公司,聽到我買了兩個籃框,為了捐至偏鄉,從美國加強包裝至台灣,原先詢問其他間的搬家公司都建議用20呎貨櫃,但對於運送散貨的我而言這樣物品只在貨櫃中小小的一隅,就需要花費2000-3000美金左右的費用,實在太不划算了,直到海運專人員建議拆開加強籃板強化玻璃包裝,海運公司的計價是用棧板計費加上海運費用大約900美元,運送回台灣,為我的荷包省了不少,謝謝他們願意站至客人角度著想到每位的需求,在加上有Port to Door的服務,可以幫忙送至小學,節省了我許多心力。

購買籃框運送至海運公司的倉庫時,箱子有許多的破損

在購買籃框運送至海運公司的倉庫時,箱子有許多的破損,在加上物品也缺少包裝保護,海運專員便拆開內包裝將強化玻璃籃板取出重新封膜加厚打包,在廂體外側也有。海運公司還貼心的回傳照片,將破損的箱子加強封膠膜,及時的通知讓顧客感到放心,萬事俱備。安排好時間就可以運送到台灣,整個流程海運專員(Lydia)的耐心講解、回報,若有下次一定會再找ship2tw幫忙運送。回台灣後的物品也沒有任何磕碰,非常厲害!!!!!

海運專員便拆開內包裝將強化玻璃籃板取出重新封膜加厚打包,在廂體外側也有。海運公司還貼心的回傳照片,將破損的箱子加強封膠膜,及時的通知讓顧客感到放心

回到追夢的旅途上,你看過四點的新竹嗎?在追夢的半年裡,無數次的日出,伴隨著汗水,10公里的晨跑,投籃,技術訓練,重訓,枯燥無味的課表,小黑不喊苦的嚴格練習,直到……..雙方的考試那天,也許我又失敗了但,我寄託夢想的小孩,能延續精神的追夢,一切都值得了;我也為自己勇敢一次。

在工作與訓練追夢的過程中,是辛苦的,多少次的想放棄,但因為一個孩子的一句話,總能堅持下來,最後的結果雖然不盡人意,但過程中,從衝動的買籃板,養尊處優的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到尋找Ship2TW解決事情,到夢想得無悔,一切的困難都太值得,最後,希望看完文章的你,因為一個小小的衝動,一個理由,去好好的完成你的夢想吧!

PS. Ship2TW還提供華僑留學生跨國搬家服務,公司設立在台灣及美國,協助留學生寄送行李及跨國公司搬家都推薦找她們喔。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