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肥都瘦不了」,這是很多女生的煩惱,但現在卻有研究指出,女生減肥失敗原因竟是另一半不夠帥

吸引力不如丈夫的女性,會努力減肥改善自己的飲食和外表,反之,比丈夫有吸引力的女性,就會缺乏毅力導致減肥失敗!

這個研究真是會造福男性,為了讓另一半減肥成功,所以男性們,多多去泡妞,展現自已的男性賀爾蒙吧…

要讓自已變帥,才會讓你的另一半變瘦變美唷~!!!

 

根據《中新網》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共同作者塔尼亞雷諾茲表示,這個研究在探討「我的吸引力與我另一半的吸引力之間有什麼關係?」,和這個問題對於不同性別會有哪些差異及影響。

結果研究指出,男性一般不會因為妻子較有吸引力而發生改變,反觀女性若擁有一位「高顏值」丈夫,則會迫使女性開始努力節食減肥。

此項研究追蹤了美國達拉斯市的113對夫婦,他們大多年齡近30歲且結婚不到4個月,而這些新婚夫婦被問到有關節食減肥的問題,包括「怕發胖」、「希望自己的胃是空的」以及「吃完東西會有罪惡感」。

研究結果發現,擁有「高顏值」丈夫,但自身魅力較低的女性最偏向節食。滿分6分的情況下,她們的減肥毅力高達3.5分;反之,有魅力女性的丈夫若吸引力不強,減肥動力將降為3.1分;若夫妻雙方魅力值都較低時,減肥動力又降為2.9分,而夫妻雙方魅力值都很高時,節食動力就只剩2.7分。

報導提到,研究顯示,女性會因為伴侶的眼光來看自己,雷諾茲說:「對女性來說,這項研究強化了我們是社會生物的事實,我們確實會受到身邊人的影響。」

這個研究結果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終於知道我為何瘦不了」、「XXX帥哥,快幫我減肥」、「可惜我沒有另一半」,但也有人網友認為,「這理由也太牽拖」!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