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藝術家曹裴 成為了參與寶馬藝術車項目最年輕的設計師。

另外,她也是首位幫助寶馬設計藝術車的中國藝術師。

而這次的設計在雙門跑車 汽車藝術界也是得到了相當高的評價

希望bmw m4 也能有這樣的設計,相對的 bmw 428 就可以目標可以學習

bmw m6 雙門跑車 藝術車

從 1975 年開始 堅持打造「Art Car」這一創意概念,將不斷創新的藝術與汽車技術以獨特的方式融爲一體,讓全球  藝術、設計、汽車和科技愛好者爲此著迷。

而在今年的企劃中,BMW 便首次聯手中國青年藝術家曹裴,運用 AR 現實增強技術賦予第 18 輛 BMW Art Car 以未來靈魂。

這台 BMW M6 GT3 Art Car 採用碳纖維結構打造,汽車本身沒有任何色彩,但當觀衆打開手機 App 進行觀看時,流光溢彩的線條就會纏繞在這輛 Art Car 的周圍,完美诠釋了數字世界「後人類時代無人之境」的世紀主題。

如何表達熱情? 您可以試著用數字表示。但600hp 動能以及在3.9秒內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仍不足以形容 BMW M6 雙門跑車的迷人風采。只要看一眼達空氣力學最佳化的車身,您便能夠瞭解 M 款工程師的偉大之處。

磅礡氣勢-賽車基因表露無遺。駕駛艙也是如此。可視需求選購 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系列的專屬材質,散發渾然透徹的跑車氣質。正因如此,BMW M6 雙門跑車位居車輛工程設計的領先地位。

反應敏捷流暢的 M 款 TwinPower Turbo 八缸汽油引擎也是一大創新之舉。搭載主動式 M 款差速器和高精準 M 款懸吊系統等科技,可發揮經過完美協作的性能。

搭配標配的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化套件,將為 BMW M6 雙門跑車賦予更濃烈的賽車感,各項細節的駕駛動態也可達最佳化狀態,讓您更加勇於挑戰極限。

如果想要換車也可以考慮外匯車從美國買車回台灣,有關加拿大美國留學生運車回台灣關稅及費用計算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car2tw外匯車網站

 

 

 

 

 

購買美規外匯車 BMW 428i f32 價格比較與注意事項

台灣bmw /420i /428i /435i 新車售價價格比較

台灣bmw /420i /428i /435i 外匯車中古車維修保養保固費用價格及注意事項

外匯車商評價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