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族群本季最興奮的消息,莫過於在台中以頂級燒肉鍋物打響名號的「樂軒和牛專門店」,終於插旗台北,尤其選用澳洲9+等級神戶種純血和牛的「自慢牛一頭」,一次端上十個部位,更是牛肉控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

「沒有回頭路了」,樂軒總監張維軒打趣地說,樂軒養出一群極度挑嘴的客人,連吃冷凍牛肉都會過敏,「只有最好的才不過敏。」

樂軒和牛專門店,樂軒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先將和牛未切片原塊,呈現給顧客參考。 圖/業者提供
樂軒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先將和牛未切片原塊,呈現給顧客參考。 圖/業者提供
 

 

 

 

9+純血黑毛和牛

 

在台灣不難吃到和牛,但要找到達到9+等級的Full-blood純血黑毛和牛(Master Kobe),就要看老闆的良心,還有心臟夠不夠大顆。

樂軒提供12項牛肉全品項,專人桌邊服務,食用前可搭配蔥鹽、柚子胡椒、紫蘇鹽三種調味。

如果喜歡細細品嘗各部位,入門款可從大家孰悉的「菲力」部位著手,每100公克1,580元,價格不菲,但只有高等級的菲力,才如此豐腴,油脂適中。

 

 

自慢、夢幻套餐豪氣

 

喜愛「牛味」的人,可嘗嘗「橫隔膜」,以角切呈現,號稱擁有「一秒流淚」的魅力。

既然到燒肉店,「牛舌」最能看出店家功力。樂軒牛舌僅取40%精華,以1.5公分的特殊刀法厚切,而非坊間常見的薄片,不但能品嘗到牛舌鮮甜彈牙,也見識樂軒對牛肉品質的自信。

 

 

十部位一次滿足

 

不過,樂軒最豪氣的,是以牛型木盤依部位放置的「夢幻牛一頭」、「自慢牛一頭」兩種套餐。

夢幻牛一頭有牛舌、橫隔膜、沙朗、菲力、牛小排、板腱等排餐部位,約500公克(18盎司),雙人套餐5,800元。

自慢牛一頭價格是4,800元,有十部位,各種需求一次滿足。

對了,為慶祝開幕,12月31日前兩人點「牛一頭套餐」,還能紅酒無限暢飲。

 

哪裡吃:

樂軒和牛專門店

電話:02-2731-2233

 

 

樂軒和牛專門店,樂軒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先將和牛未切片原塊,呈現給顧客參考。 圖/業者提供

「夢幻牛一頭」雙人套餐。 圖/業者提供

 

 

新竹美食排行榜點這裡

 

 

新竹約會排行榜點這裡

 

 

 

新竹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