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這樣的標題一定很多人覺得你是騙人的吧,投資不為了賺錢難道是為了賠錢?或者做公益?
 
 
以一部印度在台灣上映時相當受歡迎的電影來說明一下!片名叫3個傻瓜一定很多人看過或聽過,今天不是要探討裡面太多道理,我只擷取片尾他們三個傻瓜相聚時那個成為慈善科學家的男主角說的一句話(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跟隨 )
 
在投資操作過程中我將他比喻為 :追求作對的事-獲利自然跟隨
 
 
這句話的寓意很深,大多數人為了目的(成功)急功好利目光短視心理成天想的就是獲利、賺大錢...但是卻看不到任何努力與付出!如果在股票世界裡賺錢真這麼容易那誰要工作,誰要那麼辛苦拋頭露面看人臉色?
 
 
可是為什麼有那樣多人前仆後繼的進入呢? 答案很清楚了嘛!就是想不勞而獲,成功絕不會是偶然或隨機一定是要下很多很多功夫超乎人想像的付出努力跟煎熬等待耐心...太多了
 
 
只要你是做對的事做操作該做的事對獲利該做的事,那成功是必然的獲利自然就會出現你根本不用去想去期待!它自然就會給你市場不會少給你但是前提是你做該做的事沒?做對的事沒?
 
 
未來操作想法-季線已跌破 投入資金應減碼 弱勢股(一直破底的) 也要果斷出場 看不懂不一定要勉強進場可以多觀察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