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BMW)在2008年推出X6的時候,可以說是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讓人們看到原來休旅車(SUV)在「多功能」的用途之外,同樣也能非常「動感」。

Autoblog表示,對於寶馬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基於X5平台開發出的X6無需高額的研發費用,卻帶來穩定的銷量。因此,寶馬自己就再接再厲,推出了縮小一號的X4。現在,汽車車廠自然也不會讓寶馬獨霸市場,其中就包括了賓士(Benz)。

同樣來自德國的賓士,在北京汽車展上便以Coupe SUV概念車的名義,推出了基於其ML平台的運動型休旅車,預計很快就將看到量產車的推出,編號MLC級。不過,這還僅僅是賓士擴軍的開始。

據歐洲方面的最新報導稱,賓士正在考慮重新定位其整個跨界車系列,更為強調道路行駛性能,減弱以往的越野功能。只是報導中並未提及將涉及哪些車型,不過有一定可以肯定的就是一大批更加動感的賓士即將湧現。

預計繼MLC之後,下一個上市的新車型,便是賓士休旅車家族中最小巧的GLA,將會推出雙門車造型。或許,這種新車型將叫做GLC,也有可能命名為和前輪驅動型GLA並行的新系列。順著這個概念繼續推算,賓士B級掀背車,也很有可能看到「四門雙人」造型的衍生。

只要是關心時事的人,都會注意到近期汽車行業的一件大事,便是通用汽車(GM)大規模的召回事件,並已招致多家聯邦監管機構的調查。令人記憶猶新的是,豐田汽車(Toyota)也因為安全性能缺陷,誤導了消費者,被課12億元罰金。

MSN汽車頻道表示,這些連續發生的狀況或許會令準備購車的消費者,更為留意新車的質量質量問題,尤其是各車廠歷史上的召回比率。此外,消費者也會特別關注各家車廠對於已經發現的問題究竟如何處理。

汽車網站iSeeCars.com在對過去30年來聯邦政府發出的召回數據進行了分析,其中召回數量是根據1985到2014年的數據,銷售數據則是根據1980到2013年未為準,計算了召回比率。

因為各家車廠的銷售數量差距懸殊,因此以各自的召回數量比較自己的銷售數量,得出的結果或許更具說明性。

以此計算,賓士(Benz)的召回比率最低,他們在北美共售出520萬輛各款汽車,累計只召回210萬輛,比率僅0.41。略遜一籌的是馬自達(Mazda)為0.55。銷量高達1532萬輛的通用汽車其實排名第三,為0.65。

另一方面南韓現代(Hyundai)的召回比率高達1.15,也就是有些車型多次召回,排名墊底。

如何處理車輛已知存在的缺陷,則是另一個重要問題。iSeeCars以三年之內宣布召回作為評價標準。由此看出,寶馬(BMW)的態度最為負責,有87%的問題都是在出廠三年內召回修理。其次的是日產(Nissan),通用汽車同樣排名第三。拖延最久的則是豐田,只有67.7%的問題是在三年內著手修復。


2012款賓士(Benz)C級車 新款賓士入門級轎車C250,將採用全新的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式直排四缸引擎,提供201匹馬力。C300四輪驅動車廂採用的是228匹馬力V6 引擎,該系列最高配置的C350則使用全新300匹馬力缸內直噴V6引擎。除了採用這些全新引擎,2012款賓士C級車的外型變化非常小,主要集中在車頭及車尾的裝飾上。除了進氣口更低之外,車頭燈也採用新的雙層布局。


Mercedes-Benz C-Class C250 1.8L 賓士 benz C250 W204 美規外匯車價錢行情及外匯車買賣網站??
賓士外匯車 BENZ W204 C200 C250 C300 C350 W204 美規車價格、規格、配備比較.
C250 - Mercedes-Benz 賓士 C250 W204 美規車價格規格簡介.
Toyota Sienna CE/LE/XLE/Limited 2.7/3.5 差別區別、台灣新車價格售價及中古車行情價錢、規格、配備等簡介.
新竹道路救援服務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救援,水箱沒水救援,爆胎道路救援等,新竹泳輪拖吊車24小時協助新竹及竹北道路救援各式車輛
24小時新竹汽車道路救援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沒氣,泳輪汽車拖吊車服務協助您愛車脫困 @ 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維修保養改裝升級電腦診斷各式進口車及國產車 (03)583-7361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70-1號

如果想要買車或換車也可以考慮外匯車從美國買車回台灣,有關加拿大美國留學生運車回台灣關稅及費用計算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car2tw外匯車網站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