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達嶺高速路風光:票價12RMB,(持易通卡4.8RMB)
從德勝門出發,只消1小時就可以抵達八達嶺。車上還有專業的導遊小姐與公交車的車掌小姐,導遊在發車前簡介919與搭車須知(提醒你要抓兔子的話,請先準備好垃圾袋),沿途經過居庸關時也略作介紹,在抵達八達嶺前介紹最為精彩,同時也推薦搭滑車上山可以省下四座烽火台的時間與精力。印象比較深的橋段有;

過居庸關不久,有一顆大石頭名為棺材石,導遊會請大家伸手去指,事後才告知左手比會升官、右手指會發財,糾竟你會升官還是發財呢?

「上長城當英雄,下長城看狗熊」:爬過好漢坡當英雄,下山再去長城下的熊樂園看黑熊。

登長城很辛苦,最陡的地方高達八十度角,有時候人多的時候會前進不得、後退不能,這時候真是花錢找罪受。

 

http://snowleo1982.pixnet.net/blog/post/24940274

二手車行情表

arrow
arrow

    big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